close






1.    
我將秉持客觀及憐憫的態度,誠實而完整地解讀塔羅牌。
2.     我的目的是提供我的受占者引導,以便他們在成長時,做出對他們最有利的決定,我同時將努力地幫他們洞悉問題的癥結,并在每次解讀時,給予他們希望。
3.     對于我的塔羅牌,將隨時尊重,并且行為要專業,遵守關于塔羅牌的一切倫理方面的戒律。
4.     如果我解讀塔羅牌的行為是收費的,我將在一開始便公開地說明,也不會有任何額外收費。
5.     我在學習塔羅牌時,愿意保證不外泄教學內容及一切機密,除非是我或他人處于危險或恐嚇中,或是我得到允許;如果在解讀時遇到危險,我將確保我的被占者處于安全的境地。
6.     如果我的被占者的問題屬于法律、精神病、財政或是醫學上的專業問題,非我能解決的,我將請他們去求教相關的專業人士。我也需鼓勵他們改善自己的生活,為此我將準備一些資源提供他們參考。
7.     我不會談論關于財富的問題,因為當塔羅牌在解讀時,每個人都將為所解讀的事情負責;我相信我們的未來是由自己創造的,我也將以塔羅牌來教育我的被占者,什么是可以做的,什么是不能做的。
8.     我只解讀被占者要求解讀的部分,我也不會泄漏給第三者知道;但是如果必要,我將改變原有的措詞,讓其它人知道,以幫助我的被占者。
9.      我將努力在塔羅牌上鉆研知識及學問,并努力去實踐它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