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 話說當我有一次在玩 INTERNET 的時候,我在一個徵友的專欄內認識了一位叫做 “葉小玉”的小姐,我在專欄上介紹了自己,同時也給了他我的 E-MAIL 地址,和各位認識網友一樣,每天都期待她的回覆。
     我怎樣也想不到,這就是我一生遇到最恐怖的時刻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     我有一個習慣,就是入夜后先查看 E-MAIL 和發送 E-MAIL ,有一晚,外邊突然刮起大風,跟着雷閃電同落起大雨,我也好似平常一樣查看 E-MAIL ,當我查看到一位叫做葉小玉的 E-MAIL,我突然興奮到叫起,我心想終于等到她回覆我了,跟着我就寫了一段 E-MAIL 給她,可是當我按完發送的按鈕后,突然間我身邊的INTERNET-PHONE 響起,我第一時間接聽,有一把叫人心寒,帶點凄厲的女聲從話筒直入我的耳內,我起初以為是朋友整我,我沒有理會它,怎知,響了許多次后,我終于不耐煩問她是誰,她說自己是葉小玉,好掛念我,又說自己好孤獨想找人陪伴她,我們傾談了大約幾小時后,她就說天快要亮了她要走了。。。。。。她最后跟我講 “如果我早些認識你,我就不會這樣了” 本來我想追問下去,但她已經斷了線。
     第二日,當我看報紙的時候,突然我看到一段報導 “有一名紅衣女子,傍晚因感情問題,從高處跳下身亡,死者葉小玉,我馬上暈了過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taro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